不知道叫啥好

【暴风周宇】沉沦第四十章


第二天,刘宇躺在周柯宇的臂弯里悠悠醒来,半睡半醒的眼里满是朦胧,揉了揉眼睛,缓了一会,终于清醒了过来,抬眼看了看墙壁上挂着的时钟,快十一点了,睡的可真够久的,刘宇心想

 

不一会,周柯宇动了动身子,搭在刘宇腰间的手臂紧了紧,睡眼惺忪的亲了刘宇一会,意识回笼后彻底睁开了眼睛:“美人早安,爷爱你”

 

听着这熟悉的话语,刘宇笑了,转过身看向他:“周公子早安,我也爱你”

 

 

俩人起床洗漱,简单吃了午饭,去超市采购了食材和日用品,回来后,打开电视,每人抱着一半西瓜,坐在客厅的地毯上,拿着勺子擓着吃

 

没吃多少,刘宇就吃不下了,嘴里喊着老公,一勺一勺的喂周柯宇吃

 

周柯宇被他那一声声的老公叫的骨头都酥了,喂一口吃一口,到最后,拍着肚子躺在沙发上:“老婆,真吃不下了”

 

刘宇笑出了声,帮他揉着肚子:“你傻不傻,吃撑了都不知道”

 

周柯宇撇撇嘴:“还不是败给了老婆的美人计,爷这叫英雄难过美人关”

 

刘宇收拾了一下卫生,把他拉起来:“现在外面没那么热了,咱们下去走走吧,消消食”

 

走到楼下,俩人牵着手在小区里散步,傍晚的太阳不再灼热,风吹过来,一阵舒爽,不久后,太阳渐渐西落,晚霞映红了天空,犹如含情脉脉的情人望向自己的情郎,热情而美丽

 

回房后,周柯宇随手脱掉T恤,只穿了件黑色老头背心,打开冰箱,拿了一瓶水,拧开瓶盖,仰头喝了几口

 

刘宇看着他因喝水而滚动的喉//结,清晰可见的锁骨,托着水瓶的手掌很大,骨节突出,手指修长,抬着的手臂上肌肉线条紧实,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,走到他身边,搂住他的腰,仰头,笑道:“周公子,你真好看”

 

周柯宇笑了,抬起他的下巴,喝了一口水,低头,wen 住他的 chun,水珠顺着周柯宇的舌 落入刘宇的口中

 

喂了几口,周柯宇放下水瓶,把人抱进了卧室

 

“饿吗?”

 

刘宇笑了,手指刮了一下他的喉//结,对着他眨了眨眼:“周公子指的哪里?”

 

周柯宇看着他这个样子,只觉得 zao 意更 浓,贴在他耳边低声呢喃:“刘宇,你可真是个小 妖 精,想不想让爷 * 你?”

 

刘宇摸着那一直吸引着自己目光的锁骨,声音甜 糯 :“想~”

 

 

结束后,俩人慵懒的靠在床头,周柯宇搂着他,低笑道:“吃饱没?”

 

刘宇 ning 了他一下他的腰:“我想喝聚华酒店的海鲜粥”

 

周柯宇疼的直咧嘴,还是拿出手机点了外卖,放下手机后把人搂在怀里:“美人,你真是越来越泼辣了,爷的腰都被你 ning 青了”

 

“周公子不喜欢?”

 

周柯宇亲了亲他:“那不能够,能被刘警官欺欺负,是爷的荣幸,爷乐在其中”

 

 

 



 

周一,周柯宇把刘宇送到警 局门口,回了公司,刚走进办公室,小九就走了进来,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派派,笑着走到周柯宇跟前,递给他一份文件:“小周总,这是新产品的销售数据和市场反馈调研,您看一下,另外,十点要和各分公司主管开会,下午两点有一个记者采访,四点要见一个客户……”

 

周柯宇接过他手里的文件,点点头:“知道了,让各部门主管尽快制定出下一季度的规划,我明天要看”

 

“好的,小周总”

 

小九离开后,周柯宇打开电脑,看了看未读邮件,处理了一下需要他签核的电子文件,没问题的点击同意,有问题的直接驳回

 

 

会议结束后,随意的吃了午饭,漱口后,走进媒体招待室,问的都是一些常规问题:周氏的发展规划是什么?您接手后会不会改变战略目标?有没有新官上任三把火?以后周氏是由您彻底接手吗?……

 

周柯宇的回答算不上滴水不漏,但也挑不出大的错误,而且他言语风趣幽默,底下的记者多次被他逗笑

 

最后,一个记者提问:“听闻周总 xing 取向是男,且有一个深爱的男人,请问是真的吗?”

 

房间里瞬间鸦鹊无声,小九忙走上前:“本次采访是关于公司的发展问题,私人问题不方便回答”

 

周柯宇看了那个记者一眼,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镜框:“我喜欢男人这不是什么秘密,也没什么好隐瞒的,但你在这个场合问出这个问题,明显不够专业,小九记下她是哪家媒体,以后周氏的相关采访不需要如此不专业的媒体参加”

 

说完,就走出了媒体招待室……

 

 



 

警局,刘宇正和秋泠玄讨论着案情,张林敲门走了进来:“宇队,有案子”

 

一行人来到案发现场,出示了证件,走进警戒线内

 

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靠着墙坐在地上,低着头,离远看,像是酒醉后睡着了,走近可以发现胸口处有xue 迹渗出,已经干涸

 

AK走了过来,看向刘宇:“是Q伤,一Q毙命”

 

 

 

接下来一个月,警局一共接到了四起报案,作案手法一致,死者都是在隐蔽的巷子里被一Q毙命,现场无任何打斗痕迹,且死者年龄不一,有男有女,无任何共同之处,生活中更是毫无交集

 

刘宇坐在会议室,手指缓缓的敲着桌面,垂眸沉思,不久后,抬眼看向大家:“我们已经确定凶手是华汐宸的人,应该是一个经验老道的sha 手,出手干脆利落,现场不留任何痕迹,作案地点选的很精妙,既能避开监控,事后又能快速融入人群,不引起别人怀疑”

 

AK皱眉:“她到底想干什么?引起市民的恐慌吗?”

 

秋泠玄喝了一口水,低声道:“向警局示威,或是给警局找事,让警局的目光不要一直盯着她,好让她浑水摸鱼,达到自己的目的”

 

林墨看向他:“秋神觉得她的目的会是什么?”

 

“报仇,或者掳人”

 

刘宇微微叹口气,华汐宸手里有这么厉害的sha 手,若是为了报仇,动静绝不会这么小,她完全可以将事情彻底闹大,借舆论压力威胁自己这个刑警支队的队长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悄无声息的sha 人

 

而她想掳的人是谁,不言而喻。还好周柯宇现在除了公司和必要的商业活动,其他时间都是待在家里,派派更是寸步不离的跟着他

 

出了会议室,刘宇站在窗边,在脑海里复盘案件的状况,有哪些安排需要完善?又有哪些地方被自己忽视了?

 

凡事来过必有痕迹,再厉害的sha 手也不可能每次都万无一失

 

站了一会,叫上秋泠玄,再次去了所有的案发现场,俩人在现场模仿凶手sha 人时的情景

 

秋泠玄把自己代入凶手的身份,迎面走向刘宇,趁其不注意,左手箍住他的后颈,手指抵住他的左胸,做了个开Q的动作,再把人放在墙边……

 

当走到第四个案发现场,模仿了四次凶sha 过程后,俩人俱是眼前一亮,看向对方,朝着一个方向走了过去

 

刘宇给林墨打了个电话,让他调出自己所在位置的监控,秋泠玄拿过电话,对林墨描述了凶手的心理画像,让他看监控里有没有这样的人出没

 

挂了电话后,俩人继续走在路上,一个穿着黑色连帽卫衣、戴着口罩的人从对面走了过来,俩人不着痕迹的对视了一眼,在双方擦肩而过的瞬间,刘宇出手,对方反应却很灵敏,身手也很好,从腰间摸出了手Q……

 

刘宇将人拿下后,看向秋泠玄受伤的胳膊:“没事吧”

 

“没事,擦伤而已”

 

刘宇嗯了一声,说了句谢谢,刚刚是秋泠玄及时推了自己一下,才让自己避免受伤

 

秋泠玄表情依然淡淡的:“宇队客气了,我们是队友,理应互相帮助,回去吧,凶手应该就是他了”

 

说着,看向那人:“你很聪明,但第四次作案时还是急躁了,若是再小心一些,我们还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到你”

 

那人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,被押回了警局,无论怎么审,都是一言不发,连表情都没什么变化

 

拿着他的照片去见了之前抓回来的人,大奎笑道:“警官们别为难我了,大小姐是老板唯一的女儿,从她出生那天,老板就在为她培养帮手,除了一直跟着她的阿令,没人知道她身边都有哪些人,你们说的这个人我并没有见过”

 

走出审讯室,刘宇站在窗前,想着关于华老大的信息,他的根基在另外三 guo 的交界处,处于三不管地带,那里基本上被他经营成了自己的地下王 guo ,且三guo的高 guan 没少拿他的贿 //赂,他还在三guo建了很多工厂,解决了当地人的就业问题,中方几次想要发起国际联合行动,最后都不了了之

 

若是不能在guo内人赃俱获的抓住他,就只能让他逍遥法外

 

秋泠玄处理好伤口,走了过来:“想什么呢?”

 

刘宇还没说话,张林走了过来,看着刘宇欲言又止了一会,踟躇着开口:“宇队,刚接到报案,周柯宇失踪了”

 

刘宇闻言晃了晃身体,被秋泠玄及时扶住,闭上眼睛、紧握着双拳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缓了一会,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:“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周柯宇今晚在一家会所招待一个重要的客户,去了一趟卫生间,派派在门外等着,迟迟不见他出来,推门进去后人就不见了,据派派说,期间只有一个清洁工推着垃圾车出入过卫生间,车上摆放着几个黑色大垃圾袋,派派当时就让会所调出了所有监控,清洁工出来后去了处理垃圾的地方,随后上了一辆黑色轿车离开,车牌被挡住了,看不清,已经把车型发了过来”

 

刘宇离开窗边,吩咐着张林:“让指挥室的人调出会所附近的所有监控,控制住所有离开A市的路口,所有的车辆都要查验清楚,没有问题后才能放行”

 

“是,宇队”

 

 



 

国外,洛白端着一碗面从厨房出来,放到周景和面前,坐在他对面

 

周景和揉了揉他的头发,拿起筷子吃了一口,笑道:“嗯,厨艺不错,我老婆真厉害”

 

洛白托着下巴看向他,轻声开口:“周景和,生日快乐”

 

周景和夹着面条的手顿了顿,过了一会,抬头看向他:“怎么知道的?”

 

洛白的声音依然很轻:“在guo 内的时候听你说过一次”

 

周景和笑了,拿过来他的手背亲了亲,低头继续吃面,喝完最后一口汤,放下碗,对他招了招手:“过来”

 

洛白起身走到他面前,被周景和伸手拉到自己怀里,亲了亲他:“所以,你半年前就把我放在了心上?”

 

洛白看了他一眼,小声说:“没有,我就是记性好”

 

周景和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不说话,洛白被他看的不自在,脸有些红:“真没有”

 

“是吗?我不信,乖,你脸红了”

周景和忍着笑,语气揶揄,明显心情不错,让佣人收拾了卫生,搂着他到花园里散步

 

“准备送我什么生日礼物?”

 

洛白脚步顿了顿,片刻后,继续走了起来,过了很久,轻声说:“我吃的是你的,住的是你的,没什么东西好送给你,只有这点真心,你要吗?”

 

周景和停住脚步,看了他一会,抬起他的下巴,让他看向自己,手指摩挲着他的脸颊:“要。洛白,你的真心我收下了,你这一辈子,生生si  si  都只能是我的,哪怕有一天你后悔了,我也不会放你走”

 

洛白笑了,踮脚亲了一下他的唇,看着他的眼睛:“周景和,我们现在是情侣了,所以,你以后不可以再睡别人,那叫身体出//轨,是不对的”

 

周景和笑着捏了一下他的脸:“wan  //物 而已,也值得你放在心上?”

 

洛白叹口气,在周景和的观念里,爱自己和睡别人并不冲突,他的生活造成了他喜欢追求刺 激 的kuai //gan,拉过来他的手,有一下没一下的 nie 着他的手背:“如果我和别人睡了,你会如何?”

 

周景和皱眉,脸色阴沉的看着他,洛白平静的和他对视,良久后,周景和败下阵来,把人搂住,yao 着他的侧颈:“知道了,以后只睡你一个”

 

俩人继续在花园散步,没一会,周景和的手机响了,接通:“大哥找我有事?”

 

沉默片刻,看了一眼洛白,走到了远处,听完周学恺的话愣了愣,小弟又被bang 了?没记错的话,已经第三次了吧

 

“我知道了,大哥别担心,我会把他救出来的”

 

挂了电话后,走到洛白身边,亲了亲他:“乖,我有事要出去一段时间,自己待在这里可以吗?”

 

洛白看了他一眼,点点头,搂住他的腰:“你自己小心些,别担心我,我不出门的”

 

周景和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嗯,真乖”

 

说完,松开他,带着阿木走了出去,路上吩咐着阿坤:“保护好洛白,他要是出了什么事,你也不用活了”

 

“是,老板”

 



 

张林离开后,刘宇敲门走进李局的办公室,冷静的开口:“李局,周柯宇和我在法律上没有任何关系,华汐宸的案子也是我一直在跟进,他的失踪和华汐宸脱不了关系,我想继续参与”

 

李局没说话,端起杯子小口喝着水,不知过了多久,放下杯子,看向他:“小宇,我知道你现在很着急,也一直想亲手抓住华老大,可你要知道,你是队长,若是你的决策出了错误,可能会要了手底下人的命,你确定自己可以吗?”

 

刘宇目光坚定的看向他:“李局放心,我不会冲动的,更不会拿兄弟们的命去冒险”

 

李局看了他一会,叹口气:“你想继续参与,可以,但队伍的控制权要暂时移交给秋泠玄,有问题吗?”

 

刘宇知道李局这是为自己好,若是自己继续领队,一旦决策出现失误,即使不是意气用事,也会被人拿来攻击,没办法,谁让周柯宇是自己的爱人

 

“好,谢谢李局”

 

从李局办公室出来后,刘宇给自己冲了杯浓咖啡,喝完后,召集大家开会,李局走进来,宣布了由秋泠玄暂时领队的决定

 

李局离开后,秋泠玄拍了拍刘宇的肩膀:“你别太担心,华汐宸费尽心思的绑走周柯宇,不会轻易伤害他的”

 

刘宇也知道这个,才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不然,他真的会发 feng 的,看向秋泠玄:“谢谢,后面的事情要辛苦你了”

 

秋泠玄没再多说,走进了指挥室,查看监控,安排后面的追踪事宜

 

刘宇走进卫生间,一直紧绷着的身体软了下来,靠着门蹲下来,无声的哭了一阵,起身,洗把脸,走了出去

 

周柯宇,你一定要记住我说的话,无论在什么情况下,都要先保全自己,只要你好好的,我什么都可以不介意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