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叫啥好

【暴风周宇】沉沦 第四十一章

后来的几天,刘宇几乎是住在了警局,可还是没有任何线索,周柯宇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

 

这天,刘宇坐在指挥台,双眼通红的看着电脑上的监控,生怕错过任何一帧画面,已经四天了,周柯宇一个人会不会害怕?

 

在认识自己之前,他就是一个花花公子,从没经历过什么磨难,他最大的痛苦就是洛白的不告而别

 

和自己在一起以后,他就跳进了是非之中,若是没有自己,他不会参与贩 卖 人 口 的案子,不会被华汐宸看上,还过着他游戏人间的日子,或者是和洛白复合,如大部分人一样,幸福平淡的过完一生

 

秋泠玄走了过来,看着他发红的眼睛、眼下的乌青,还有嘴角的胡茬,扶着他的肩让他面向自己:“宇队,你现在需要休息”

 

刘宇摇摇头:“我回去也睡不着”

 

“睡不着也要回去躺着,若是有了周柯宇的消息,还需要你去救人,你总不希望自己在那之前倒下吧?”

 

刘宇看了他一会,起身:“好,如果有周柯宇的消息,麻烦第一时间通知我”

 

 

 

警局门口,江予安正等在外面,看到他出来,走上前,搂着他上车:“你再不出来,我就要进你们警局抢人了”

 

上车后,江予安看着他憔悴又有些邋遢的模样,把人抱住,轻轻拍着他的背:“小宇别害怕,周柯宇会没事的”

 

刘宇鼻子有些发酸,忍了忍,还是没忍住,哽咽着开口:“小安哥,是我害了他,你说他被带去了哪啊,他一个人害怕了怎么办?”

 

江予安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别瞎想,不是说他是要被带回去当驸马吗,放心吧,他那人能屈能伸的,不会让自己有事的,说不准等你找到他的时候,他孩子都生了”

 

刘宇顿了顿,看向他,眼眶里还含着水汽,吸了吸鼻子:“我不介意,只要他好好的回到我身边就好”

 

江予安给他擦掉眼泪:“那你更要照顾好自己了,别等他卧薪尝胆回来后,你倒下了”

 

回到江家后,江予安给他盛了碗粥,放到他面前:“喝碗粥再去睡,以后不许不吃东西,胃会受不了的”

 

刘宇嗯了一声,拿起勺子强迫自己喝下去,白若涵坐在他对面,同情的看着他,周柯宇才被救回来没多久,就又被绑了,真够倒霉催的,怪不得江予安最近不让自己出门,无聊就无聊吧,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,万一有人发疯想绑了自己威胁江予安怎么办?

 

 



 

境外,某列车车厢内,周柯宇动了动眼皮,没一会,迷糊着睁开眼睛,懵了好一会才看清眼前的场景,不用细想,他就知道自己这是又被绑了,还是在一辆开动着的火车软卧里,叹口气,自己这是什么命啊

 

华汐宸看了他一会,扶着他坐起来,笑道:“你昏迷四天了,饿了吧,先喝点粥”

 

说完,拿着勺子喂他,周柯宇看了她一眼,伸出手:“我自己来”

 

华汐宸没理他,继续喂他喝粥:“周柯宇,你要听话,咱们马上就可以回家了,对了,正式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华汐宸,你未来的老婆”

 

周柯宇确实饿了,也知道自己逃不出去,很识趣的张开嘴喝着粥:“我可以给刘宇报个平安吗?我怕他受不住”

 

华汐宸抽张纸给他擦了擦嘴角:“你想什么呢,肯定不可以啊。周柯宇,不要想着往外面传递什么消息,咱们现在已经到了境外,即使刘宇知道了你在哪里,他也束手无策,你也知道,以他的身份,是没有办法出国救你的”

 

周柯宇看了她一会,有些疑惑的开口:“你身为华老大的独女,肯定见多识广,我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,费这么大劲,也要绑走我?”

 

华汐宸放下碗,认真的在思考着这个问题,不久后,看向他:“脸和性格吧,你的性格真的很吸引我们这些身处泥泞里的人,我在想,有你陪着,以后的日子必定不会那么难熬”

 

周柯宇在心里翻了个白眼:“你不怕我哪天害死你?”

 

华汐宸笑了:“周柯宇,你不会的,到家后你就会发现,没有我,你根本活不下去,爸爸可不像我这么心慈手软,你如果伤害了我,他会让你知道,什么叫做求生不得、求死不能,你这么聪明,应该不会做那么蠢的事吧?”

 

周柯宇不说话了,心里想着怎么样才能在到华老大的地盘前逃出去,不然自己就真的要被困一辈子了,十几年了,国家都拿他毫无办法,刘宇姐姐的仇也一直报不了,自己进去后岂不是羊入虎穴

 

想起刘宇,周柯宇觉得自己的心就像被人拿着钝刀子慢慢的磨,他的美人肯定又在自苦,没有自己黏着他、哄着他,他该怎么办?

 

想到这里,眼眶有些红,重新躺下,拉过来被子盖上,背对着华汐宸,看着里侧发呆

 

华汐宸看了他一会,自己也躺了上去,搂着他的腰:“周柯宇,我会对你好的”

 

周柯宇心里嗤笑一声,别说的爷像是被你金屋藏娇的美人似的,爷才不稀罕你对爷好,真对爷好的话就把爷放了

 

当周柯宇以好久未下床,肌肉会萎缩的原因,申请在车厢里走动后,他就绝望了,前后好几节车厢都是华汐宸的人,车厢接口处还有人拿着Q守着,真正的让人插翅难逃

 

 



 

几天后,周景和来到华老大的地盘M市,站在一家酒店的窗边:“华汐宸回来了?”

 

阿木嗯了一声:“昨天回来的”

 

周景和听后没说话,他们这次过来带的人手并不多,当然,即使多带几倍的人,也闯不进去华老大的别墅,不然他也活不到现在,过了一会,低声道:“去查清楚华汐宸的妈妈在哪里礼佛,尽量摸清楚她身边有多少人保护,怎么排的班”

 

“好,我马上去” 说完,转身离开

 

“阿木”

 

阿木回头,周景和看向他:“保全自己最重要”

 

阿木笑了:“老板放心,我还得保护你呢,不会让自己死的”

 

 



 

洛白正睡着,感觉到有人摸自己的脸,有些痒,伸手试图拍掉,闭着眼睛嘟囔:“回来就睡觉吧”

 

不一会,有一双唇贴了过来,洛白睁开眼睛,黑暗中看不清对方的脸,但绝不是周景和,挣扎着把人推开,伸手打开了床头灯,待看清对方后,有些惊讶

 

阿K笑出了酒窝,捂住他的嘴:“嫂嫂如果出声,别人就会知道,你趁着我哥不在家,勾引了我”

 

“我调查过嫂嫂,是不是对你来说,是个男人就行?你那个小男友、我哥,你都不拒绝,那我呢?嫂嫂觉得可以吗?”

 

说完,再次强吻了过去,洛白咬破了他的嘴唇,再次把人推开,在他有下一步动作前抢先开口:“阿K,你喜欢周景和”

 

没有疑问,语气笃定,阿K愣了愣:“嫂嫂为何这么说?”

 

洛白往后撤了撤身体,声音还有些抖:“你看我的眼睛里没有任何欲望,只有疑惑,和嫌弃”

 

阿K笑了:“嫂嫂还真是让人惊讶,我、派派、阿坤、阿木都是景和哥捡回来养大的,我当然喜欢他了”

 

洛白沉默了很久,强迫自己不去想曾经受辱的经历,平静下来后看向他:“你走吧,今晚什么都没发生,别告诉周景和,以后别再试探我了,你这样不止是不尊重我,也是不尊重他”

 

阿K看了他一会,没再说话,打开窗户,跳了出去,洛白抱膝靠在床头,从枕头下面摸出一把匕首,睁着眼睛坐到天亮

 



 

警局,刘宇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他已经从周景和那里得知,华汐宸带着周柯宇回到了华老大的地盘——境外M市,讽刺的扯了扯嘴角

 

在如此严防死守的情况下,她还能带着周柯宇离开A市,离开国内,若说A市没有华老大的保护伞,自己第一个不相信

 

自己一个刑警队的队长是管不了这些,但叶韵的大伯可不一样,身为最高检的人,这些事刚好归他管

 

给叶伯父打电话说了整件事情后,刘宇站在窗前发呆,周柯宇被带去了国外,自己再如何着急,也是鞭长莫及

 

不知道他能不能照顾好自己,华老大那么心狠手辣的一个人,会不会折磨他?会不会给他注 du ?

 

闭上眼睛,努力想要把这些想法甩出去,可却越想越多,du xiao 折磨人的手段那么多,有多少卧底暴露后被折磨的不成人形,求生不得、求死不能?

 

周柯宇可千万别逞强……

 

秋泠玄敲门进来,看了刘宇的背影一眼,拿出纸杯,接了水,走到他身旁,递给他:“没事吧?”

 

刘宇接过,捧在手里,也不喝:“谢谢,没事,把人力都撤回来吧,华汐宸已经出国了”

 

秋泠玄皱眉,第一反应就是有人在帮华汐宸,不然她不可能这么轻易的出境

 

她既然出境了,除非发起国际联合行动,不然警察的身份只会让他们更受限制

 

 



 

周柯宇被带到华氏的别墅,华汐宸让人送来了很多新衣服和日用品,件件价值不菲,看向他:“折腾了这么多天,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吧,晚上带你去见爸爸”

 

周柯宇撇撇嘴:“我可以不去吗?”

 

华汐宸笑了:“不可以”

 

 

见到华老大时,周柯宇有些惊讶,他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大腹便便、满脸横肉的模样,反而像一个儒商,体型偏瘦,穿着中山装,架着一副眼镜,身上竟有些书生气,看上去五十岁左右,但周柯宇知道他已经六十出头了

 

周柯宇看他的时候,他也在打量着周柯宇,不同于周柯宇的小心翼翼,他盯的明目张胆

 

虽然他的表情并不凶狠,周柯宇还是被盯的如芒在背,可能是因为他那双混浊的眼眸太深不可测,也可能是因为他身上那杀人如麻后磨练出来的气场

 

良久后,收回了视线,看向华汐宸,笑的慈祥:“宸儿眼光不错”

 

华汐宸走上前拥抱了他一下:“爸爸,好久不见,想我没?”

 

周柯宇看着俩人父慈女孝的场面,有些恍惚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只是一对普通的父女呢

 

华老大揉了揉华汐宸的头发,看向周柯宇:“既然宸儿看上了你,你就照顾好她,若是有一天她对你厌烦了,你的苦日子也就开始了”

 

周柯宇没说话,华汐宸拉着华老大的胳膊撒娇:“爸爸别吓唬他,我的人,我自己来调教,今天就不陪爸爸吃饭了,我怕他被你吓的不敢吃”

 

俩人离开后,华老大把玩着手里的玉石:“周景和既然来了这里,就把他找出来,留下他的命,省得年轻人不懂道上的规矩,混了几年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”

 

身后的人应声:“是,老板”

 

 



 

两天后,夜里,周景和带着阿木来到城外的一家寺庙,避开看守的人往华夫人的住处摸去

 

尽管俩人都很小心,还是惊动了看守的人,只好躲避着搜查往院子里跑,找到华夫人的房间,打开窗户,跳了进去

 

华夫人正在抄佛经,听到俩人的动静,看向他们,没什么表情的开口:“你俩带不走我的,不想死在这里,就赶紧走吧”

 

周景和看向她,很瘦,头发已经半白,但仪态很好,从脸型和五官上不难看出,年轻时是个大美人

 

“没记错的话,夫人才四十多岁,居然苍老成了这个样子,华大小姐不管你的吗?”

 

话音刚落,门外就传来了动静,华夫人指了指卧室的方向:“去里面避避吧”

 

周景和不懂她的意图,但情形容不得他多想,带着阿木小心的避了过去

 

华夫人把外面的人打发走后,让俩人出来,看向周景和:“你见过汐儿?”

 

周景和笑了:“没见过,但她绑走了我小弟,我得拿您去换人。华夫人是在替你女儿抄佛经祈福吧,可惜,她手里沾了太多人命了,您抄再多佛经也洗不清她身上的罪孽”

 

华夫人望着佛像看了一会,神情特别悲凉:“汐儿她,sha 过很多人?”

 

没等周景和回答,苦笑道:“汐儿十三岁以后就算被他带在身边,他那个人,怎么可能让汐儿干干净净的活着”

 

说着,转身看向俩人:“你们惊动了这里的人,他很快就会知道,赶紧离开吧,汐儿既然回来了,过几天就会来看我,我尽量说服她放了你弟弟”

 

周景和看了她一会:“你为什么要帮我?”

 

“你想多了,我不是帮你,我只是不想继续自欺欺人了”

 

 

俩人下山后,阿木斟酌着开口:“老板相信那个女人的话?”

 

周景和想到了自家老爸告诉自己的消息,华夫人是被拐卖过来的,因为长相出众,被华老大留了下来,本应和别的女人一样,等华老大腻了就赏给下面的人,可她肚子争气,半年后怀孕了,生了华老大唯一的孩子,就被留了下来

 

“信不信又有什么关系,告诉兄弟们都藏好了,没有我的吩咐,不要有任何动作,咱们不回M市了”

 

“是,老板”

 

 



 

华氏别墅,华汐宸穿着吊带睡裙躺在周柯宇的臂弯里,按着他紧绷的身体,轻笑道:“你别这么紧张,我又不吃人”

 

周柯宇没说话,在心里狂翻白眼,这个场景,让自己如何不紧张?他周柯宇长这么大,还是第一次被人逼着做这事,他觉得自己会萎

 

华汐宸看了他一会,起身,下床,倒了一杯水,往里面放了一片药片,晃了晃杯子,递给他:“喝了”

 

“你要给我喝什么?”

 

华汐宸凑到他面前,亲了一下他的唇:“让你不那么紧张的药,放心,对你的身体没有危害,你没有拒绝的权利哦,不然爸爸会让人给你注 du的,你应该见过那些瘾君子的样子,啧啧啧,可丑了,不想变成那样吧?”

 

周柯宇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艹,自己这是做了什么孽,摊上这么一个女魔头,认命的接过水杯,仰头喝了

 

 



 

夜里,刘宇满头冷汗的惊醒,坐起身子,大喘着粗气,他梦到了周柯宇被折磨的情形,心有余悸的靠在床头上,打开床头灯

 

拿出手机,看着周柯宇的照片,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在屏幕上,后来,放下手机,抱着膝盖哭

 

所有人都让自己别担心,可是,怎么可能不担心,那是他的周公子啊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