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叫啥好

【暴风周宇】沉沦第三十九章


刘宇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,上身穿了件宽松的无袖背心,下身是到膝盖上方的运动短裤,坐在了镜子前

 

周柯宇走过去,拿过他手里的毛巾,给他擦着头发,嘴里也没闲着:“爷就想不明白了,你为什么每次洗了澡都要穿这么齐整,一会不还得是爷来给你 tuo ”

 

刘宇瞪了他一眼: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,在家里总是不穿衣服”


 

头发擦了半干,随手将毛巾扔到了不远处的椅子上,从背后抱住他,入鼻都是他身上洗发水和身体乳的香味:“美人,你真香”

 

……

 

 

结束后,均是大汗淋漓,尤其是周柯宇,汗水顺着脸流到脖子,又滴落在刘宇身上

 

刘宇觉得自己疯了,他觉的周柯宇连流汗都那么性感

 

周柯宇低笑出声:“什么味道?”

 

刘宇躺在他的臂弯,眼皮有些沉重,声音有些哑:“咸”

 

周柯宇笑了两声,亲了亲他:“爷的美人连汗都是香的”

……

 

 



 

第二天,警局审讯室,昨天抓的那人靠在椅子后背上,看向刘宇:“我叫大奎,确实是跟着大小姐的人,身上也背了多条人命,你们想怎么判就怎么判,但别指望我说出老板和大小姐的事,警官们行行好,我的家人还在老板手里呢,我要是敢出卖他,家人会被千刀万 gua 的”

 

秋泠玄看了他一会,起身:“走吧,他不会说的”

 

出来后,俩人走到刘宇的办公室,刘宇拿出纸杯接了杯水递给他

 

秋泠玄道谢,接过后喝了一口:“宇队对华汐宸都有哪些了解?”

 

刘宇想了想,把和华汐宸相关的事件说了一遍,秋泠玄听后沉思了很久,看向刘宇:“以她的性格,是不会善罢甘休的,宇队让李局通知下去,加大对公众场合的安保措施,让周柯宇也小心些”

 

刘宇点头应下:“关键还是要把人找出来,他们手里有Q,会让我们防不胜防,泠玄有好的建议吗?”

 

秋泠玄微不可见的眨了一下眼,总算是不叫秋教授了,看向他:“暂时没有,宇队已经安排的很周全了”

 

秋泠玄离开后,刘宇轻轻扣着桌子沉思,已经发了华汐宸的通缉令,也让AK去查了大奎为什么会去那个破旧小区,还应该做哪些安排呢……

 



 

周氏集团会议室,周柯宇靠着椅背坐在主位上,看着会议桌两旁的人各种唇枪舌战,端起水杯放到嘴边,喝水的间隙撇了撇嘴,一群老狐狸,欺负自己对公司事务了解的不够透彻,遇事各种推诿,长篇大论的诉说自己的不易、彰显自己的功劳,在这浪费时间,和大哥开会的时候可没见他们这样过

 

坐在周柯宇左下方做会议记录的小九,瞥了一眼自家老板的表情,就知道他在生气的边缘了,这群人也真是的,小周总可没有周总当初的好脾气

 

果然,周柯宇合上电脑,起身看向大家:“既然大家这么热情,那你们接着讨论,我还有事,没时间在这里陪你们耗着,小九记得给几位叫好午饭,钱我出,就当是犒劳各位的辛苦了”

 

小九笑了:“好的,小周总”

 

周柯宇离开后,各公司高层你看我、我看你,面面相觑,这是公司的行政会议,老板都走了,他们还有什么讨论的必要?而且听小周总的意思,要让他们在这坐一天吗?

 

参加视讯连线的各分公司主管更是一脸懵,自己是要离开还是继续在这耗着?他们也各自都有一堆事要处理的好不好

 

周学恺知道后并没有说什么,公司既然打算交给小弟,他们就得适应小弟的做事风格,倚老卖老在他那里可行不通

 

这天开始,周学恺就好像把周柯宇当成了一个弹簧,一点一点试探他的弹性限度在哪里,逐步放权给他

 

周柯宇白天在公司各种开会,参加商业活动,回家后还要看资料,他要把公司和行业最新动态了解透彻,好去和那些老油条们斗智斗勇

 

刘宇端了一杯热牛奶放到他手边,笑着亲了一下他的脸颊:“周公子辛苦了,加油”

 

周柯宇把人拉到怀里亲了一阵,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美人先去洗澡,爷很快就好”

 

 

事后,周柯宇搂着刘宇躺在床上,亲了亲他的后背:“爷这一周过的可苦了,还好有美人在,每次睡了你,爷就又可以精神抖擞的去看那些无聊的文件、报表,和老油条们斗法”

 

刘宇笑了,周柯宇向来会苦中作乐,现在已经把公司老人们的为难当成了乐子,手指轻轻扣着他的腹肌:“记住我说的话,华汐宸还在国内,你平时千万小心些,别被抓去当驸马爷了”

 

周柯宇撇撇嘴:“美人放心,就算被她抓去了,爷一定誓死不从”

 

刘宇抬头看向他,郑重的开口:“不,如果真有那一天,不论对方是谁,你首先要做的都是保全自己,周公子你记住,在不得已的情况下,无论你是睡女人还是睡男人,我都不介意,但如果你出事了,我撑不下去的”

 

周柯宇眨眨眼,伸手捏住了他脸颊的肉:“干嘛突然这么严肃,美人放心吧,爷记住了,爷现在的生活都成了公司家里两点一线了,不会出事的,倒是你,要保护好自己,别仗着艺高就胆大”

 

刘宇躺回他的臂弯,搂着他的腰:“知道了,我明天要去警局,不能陪你过周末了”

 

周柯宇叹口气:“巧了不是,爷也要去公司”

 

刘宇和他对视了一会,俩人都笑了出来,周柯宇把人搂在怀里,轻轻拍着他:“睡觉吧,美人晚安,爷爱你”

 

刘宇嗯了一声,闭上了眼睛:“周公子晚安,我也爱你”

 

 



 

guo 外,阿K用胳膊肘戳了一下阿坤,下巴朝洛白的方向示意:“又发呆呢,这几天我就没听他说过几句话,一句话也不超十个字,景和哥喜欢他什么?”

 

“你自己去问老板”

 

阿K呵呵笑了两声:“我问了,哥说我不懂”

 

阿坤没什么表情的看向他:“那你觉得我会懂?”

 

阿K:……对不起,打扰了,我的错

 

周景和走过来,拍了一下阿K的头:“你这几天很闲吗?总是在我这里晃悠,要不要我再给你安排点活?”

 

阿K笑了,脸颊处出现两个小酒窝:“哥说笑了,我真挺忙的,这不是对嫂嫂好奇嘛,对了哥,我可以叫他嫂嫂吗?”

 

“随你”

 

说完就走到了阳台,亲了亲洛白,搂着他回到客厅,倒了一杯水递给他,阿K笑着走过来:“嫂嫂可真有福气,我就没见我哥对谁这么好过”

 

洛白被刚喝的一口水呛的咳了好几声,周景和忙接过他手里的水杯,轻拍着后背给他顺气,瞪了阿K一眼:“没什么事就滚吧”

 

“好嘞,听哥的,这就滚”

 

洛白缓过来后,看向周景和,眨了眨眼,眼睛里还有着咳出来的水汽

 

周景和笑着亲了亲他,把人抱起来,走进卧室:“你是我老婆,他叫你嫂嫂,不算错”

 

“周景和,我是男的”

 

周景和却没再继续这个话题:“在这住的还习惯吗?”

 

洛白点点头,对他来说住哪儿都一样,反正也不出门

 

“书房里的暗道记住了吗?”

 

洛白看了他一会,仰起身子搂住他的脖子,脸停在了与他咫尺之间,嘴角微微笑道:“记住了”

 

周景和笑了,搂着他腰的手稍稍使力,把人往自己面前拉了过来

……

 

结束后,周景和 yao 着他的脖子:“洛白…洛白”

 

“你下次能别 yao 脖子吗?衣服遮不住”

 

周景和笑了:“乖,没事的,看到就看到了,我和自己老婆亲// 热,谁敢多嘴”

 

洛白没再多说,摸着他身上的各种伤疤:“疼吗?”

 

“疼啊,不过习惯了”

 

洛白沉默了一会,亲了亲他左胸下方的疤痕,搂住他的腰,片刻后,周景和就感觉到有眼泪滴在自己身上,触身先是温热,然后一片冰凉

 

他觉得自己心里有根弦被人拨动了一下,并不激烈,却余音绕梁,就像洛白平时弹的曲子。多少年了,见过自己伤疤的,有人惊讶,有人害怕,也有像小漂亮似的,没什么反应,还是第一次有人为自己哭

 

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把人抱紧:“洛白乖,别哭,骗你的,早就不疼了”

 

洛白嗯了一声,吸了吸鼻子,拿过他的手的手背擦掉自己的眼泪,看向他:“以后别再不要命了”

 

周景和摸着他的脸,目光柔和了下来:“好”

 

 



 

A市,某座公馆,一人走到华汐宸身后:“大小姐,我们的人又被警 察抓住一个”

 

华汐宸冷笑一声:“都说了,现在不比平时,都管好自己,别出去惹事,可总有人不长记性。不管他,谅他也不敢出卖我和爸爸,告诉剩下的人,都给我老实点,谁若是敢坏了我的事,我要的可不就止他一个人的命”

 

“是”

 

华汐宸走到窗边,看着下面的车水马龙,笑了:“去,给警方找点小麻烦,让他们也有点事做,别总是盯着我的人”

 

“是,大小姐”

 

“出 guo 路线安排好了吗?”

 

身后的人犹豫了一会,道:“若是大小姐自己,可以很轻松的出去,可如果想带走周柯宇,有些难办”

 

华汐宸走回桌子旁,端了一杯红酒,重新走回窗前:“难办就多想些办法,必要的时候可以联系爸爸说的那人帮忙,我华汐宸想要的人,逃不掉的”

 

“是”

 

那人离开后,华汐宸看着下面的夜景,喝了口红酒,想着那半年和周柯宇的相处,笑了

 

那应该是自己成年后最轻松的半年了,不用每天算计人心,无需时刻提心吊胆,关键是周柯宇的性格和长相都很符合她的胃口,未来的日子有这样的人陪在身边,想必会很有趣

 

所以,周柯宇这个人,她要定了

 

 



 

周六晚上,刘宇坐在沙发上看书,周柯宇开门走了进来,他今天穿了一件蓝紫色真丝衬衫,微微被汗水浸湿,袖口卷到小臂处,下摆收到黑色修身长裤中,搭配一条镶有细钻卡头的皮带,脚上是一双黑色皮鞋,将本就高大的身材衬得更加修长

 

头发明显做了造型,刘海不再是随意的搭在额前,鼻梁上架着一副金框眼镜,遮住了俊美的眼眸,却将整张脸衬得更加矜贵禁 yu,搭配今天这一身衣服,真真是一个斯文败类的男/妖/ 精,冷峻疏离的神情在对上刘宇的视线后,瞬间被明媚的笑容取代

 

刘宇走上前,接过他手里的公文包,放在一旁的玄关柜上,搀着他的手臂,周柯宇将身体微微靠在刘宇身上,偏头亲了他一下,扯开领带,解开衬衣前几个扣子,露出小麦色肌肤和清晰的锁骨,若是凑近仔细看,可以发现锁骨下方还留有亲//热的印记

 

周柯宇靠着刘宇走进卧室,坐在床边,将人拉进自己怀里,wen 的热烈灼烫,良久后分开,di 着他的额头,眼神有些迷离,低声道:“美人,爷好想你”

 

刘宇搂着他的脖子,亲了一下他:“爷先歇会,我去给你冲杯蜂蜜柠檬水解酒”

 

周柯宇笑了,暧昧的看向他:“不用这么麻烦,有美人就可以解酒”

 

话音刚落,就把刘宇打横抱了起来,走进浴室

 

喝了酒的周柯宇要起刘宇来更加没有节制,俩人从浴室,到穿衣镜前,最后倒在了床上

 

刘宇浑身快要散架的躺在周柯宇的臂弯里,搂着他的腰:“今天怎么喝这么多酒?”

 

要了刘宇两次,周柯宇体内的酒精已经散的差不多了,头脑回复了清明,手搭在他的背上,声音有些慵懒:“别提了,爷白天开了一天的会,晚上还去参加了个商业酒会,那些老油条看爷年龄小,一个劲的灌爷酒,爷还不能像以前似的拍桌子走人,脸都快笑僵了”

 

“有一个 政// 府的官员非说要把他女儿介绍给爷,爷后来实在没办法,就把美人搬了出来,他们才不再继续刁难我,不然现在还回不来呢”

 

刘宇亲了亲他:“周公子辛苦了,生意场上总免不了这些事情,大哥和小安哥都是这么过来的”

 

周柯宇撇撇嘴,手指轻轻扣着他的背:“爷知道,别的就算了,给爷介绍女朋友就过份了,爷干脆把你搬出来,省得他们一个个的在那揣着明白装糊涂”

 

刘宇笑了:“这说明周公子是他们眼里的香饽饽,他们已经不把你看成个花花公子了,而是新晋青年才俊,毕竟周氏要交到你手上,你的身价自然跟着水涨船高”

 

周柯宇也笑了:“美人就会哄爷开心,要说身价,爷可比不上你,明天还去警局吗?”

 

“不去了,手底下的人也得歇歇”

 

周柯宇侧个身,把人搂在怀里,亲了亲他:“爷明天也不去公司,可以不用早起”

 

刘宇眨了眨眼,周柯宇笑着看向他:“所以,美人今晚要让爷尽兴”

 

刘宇:……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